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南投菲律賓多益課程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南投菲律賓多益課程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南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板橋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淡季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多益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雅思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魚是水的心臟,是水的靈魂;魚味道鮮美,自古是人們的最愛。尤其是文人,更愛食魚,寫魚,贊魚,頌魚,與魚“結下”了不解之緣。 話說春秋時代,至少在魯國這個地方,魚比較珍貴,所以送魚便成為時尚。孔子喜得貴子,一國之君魯昭公送給他鯉魚一尾,孔子不敢怠慢,順水推舟給兒子起名為“孔鯉”。 到了“亞圣”孟子,他進一步抬高魚的地位,他說:“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將魚與稀有珍貴的熊掌放在一起,叫人難以取舍,給后人出了一道著名的選擇題。 莊子和孔孟不一樣,他更看重魚的自由和智慧,他是從“魚”中悟出大道理的第一人。 莊子和惠子有一段精彩的對話。莊子感嘆魚之快樂,惠子和他抬杠,你又不是魚,怎知魚之樂?莊子反駁,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不知魚之樂?莊子通過論魚提出一個永恒的哲學命題:這個世界,誰又能了解誰?莊子視惠子為最好的辯敵和最好的朋友,惠子不理解莊子,但莊子何嘗又真正理解過惠子? 文人愛魚的典范,要數西晉的詩人張翰。當時在洛陽做官的他,為了吃到家鄉吳地的鱸魚,官都不愿做了,遂成了歷史上的大事件。特別是到了宋代,詩人們對張翰因思家鄉美食而辭官返鄉的舉動,更是多加褒揚。蘇軾說:“季鷹(張翰)真得水中仙,直為鱸魚也自賢”;辛棄疾說:“休說鱸魚堪膾,盡西風,季鷹歸未。”以致于去江南品嘗一下鱸魚,當時似乎成了一種文人的時尚。 文人還用魚來寄托感情。張九齡從宰相之位被貶荊州,他欣賞孟浩然的才氣,把他請到荊州做小官。從未嘗過做官滋味的孟浩然受寵若驚,寫下《望洞庭湖贈張丞相》,以魚寄意,表達對張丞相的感謝。“欲濟無舟楫,端居恥圣明,坐觀垂釣者,徒有羨魚情。” 文人喜食魚,因此,留下了數道名菜。杜甫在草堂生活期間,淡泊而清貧。有一天有朋自遠方來看他,給他帶來了極大的快樂。二人只顧天南地北的長談,不覺時近中午,詩人才想起尚未燒飯。他急忙下廚,左尋右找,總也拿不出十分像樣的佳肴。正自犯愁時,忽見鄰居青年手提剛捉到的鯽魚走過,急忙商討。青年平時敬重詩人,便高興地送給他待客了。 詩人顧不及多謝,便去燒制魚菜。他除凈內臟后下鍋燒煮。趁著空閑,又走進房后竹林里,采了一些冬筍及冬菇,配上生姜、大蒜和紅辣椒,切成細絲待用。等魚煮熟后,便取油烹炸以上五種輔料,一時間鮮香充滿廚房,他急取魚入盤內,再將五味鮮汁澆在魚身上,又撒胡椒面少許,便上桌了。 客人品嘗詩人燒的魚,贊不絕口。問是什么,杜甫說,此乃“五柳草魚”也,其一,此魚背上葉五顏六色,形似柳絲而得名。其二,昔有陶淵明隱居南山,躬耕為樂。他采菊東籬,自號“五柳居士”,稱此魚為“五柳草魚”,也算是對名士的敬重之情吧。客人聽罷,十分贊同杜甫之言。賓主開懷暢飲,盡興而散。在以后的日子里,每當有客人造訪草堂,總要點名品嘗杜甫親手烹制的這味魚肴。久而久之,“五柳草魚”便成了非常出名的成都名菜。 蘇軾不但撰寫過膾炙人口的《老饕賦》,還創制了東坡肉、東坡羹等名菜。傳說“東坡墨魚”也與蘇軾有關。這種魚原本也被當地人用來烹制菜肴,并無盛名,蘇軾去凌云寺讀書時,常去凌云巖下洗硯,江中之魚食其墨汁,皮色濃黑如墨,人們便稱之為“東坡墨魚”;此魚身價大增,并和江團、肥鯇一起稱為川江三大名魚,一舉成為四川特色名菜。至今還是人們暢游四川時,津津樂道的一道美食。 寫魚的詩作中,唐代李群玉的《放魚》是寫得最好的。“早覓為龍去,江湖莫漫游。須知香餌下,觸口是鈷鉤!”作者既入乎其內,深入地體察了魚的習性、情態和生活環境,作了準確而非泛泛的描寫;又出乎其外,由尺寸之魚聯想到廣闊的社會人生,言在此而意在彼,讓讀者受到詩中寓意的暗示和啟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活里,我一直保持著一個習慣,就是會不定期地清理我的手機和電腦。無論是朋友圈、文件夾還是短信、郵箱,都會在篩選后做一些刪除處理。這樣,不僅能讓我以最快速度找到我想要的東西、想對話的人,還能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或許這在大家看來,絕對是典型的強迫癥,可我卻覺得因此少去了很多牽絆與負累。 熱愛簡單生活的我,一貫都是揀選出適合自己的人和事認真對待,不感興趣或者不對味的則直接清理掉。所以,我既沒有千頭萬緒的雜事需應付,亦沒有礙于面子的交情要逢源。每天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專注于自己喜歡的事,并且樂在其中;身邊三五好友,雖不常聯絡,但都溫暖寬厚,從來不覺生疏。坦白說:這種自由寧靜的生活和心靈狀態,就是我最想要的。 心性使然。因素來不愛熱鬧,所以基本不參加多人聚會。在我看來,與其在一群人的觥籌交錯中說著言不由衷的話,逼自己接納市井百態,倒不如安安靜靜地獨自看幾頁書,抑或整理一下衣柜、打理打理花草來得舒服自在。或許你會說,這樣萬一有求于人,大家誰愿意幫你?還算幸運,這么多年,我真沒遇到什么自己搞不定的事。反而是身邊這些朋友,給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幫助,而我們之間依舊淺淺淡淡。所以說,友情的維護,真的不在于是否常常聚會、K歌、聊天,而在于相互的欣賞與認同。只要你找到最適合彼此的方式,就能跟對方保持親密良好的友誼。 如今已邁入大學校園的孩子,我更多地選擇了放手。其實從她出生那天起,我便開始不斷為她長大離開做心理建設,如今只不過是水到渠成罷了。而她,無論是生活能力,還是思想心智,都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值得信任。除了偶爾在微信里對她進行一點大方向上的引領,所有具體事宜都由她自己去處理。事實證明,小妮子干得還不錯,課業學習和校內工作游刃有余不說,課余時間忙著聽講座、看相聲、賞評書,去游玩,同樣活得有聲有色,不勞大人操心。 家人親戚之間,我也會盡量做同樣的選擇。首先,我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哪怕遭遇了什么不順遂,也不去對任何人吐槽,因為我不愿意讓那些愛我的人跟著我牽腸掛肚。同樣,他們不管誰有什么事,開口告訴我的,我會用心傾聽,并且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人家不愿意說的,亦絕不會過度關心和探問。我覺得,即便他們是你的親人,每個人也都有保護自己隱私和意愿的權利,我們同樣應該尊重。不用愛的名義干擾別人的生活,才是對他們最好的愛。 幾十年的時光,就這樣按照自己的心意平淡地走過,很滿足,也很享受。所以我想告訴你,簡單是可以選擇的,只要你真的心甘情愿。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在秦人的印象中,伴隨著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啼哭,秦腔便會和自己朝夕相伴。無論曙光初現還是華燈初上,無論田邊地頭還是城墻根下,總會聽到秦腔高亢雄渾、蒼涼悲壯的旋律, “一句秦腔吼出口,七尺男兒也淚流。”酣暢淋漓地吼一段秦腔,只覺得渾身輕松,生活中的苦悶頓時消散,天寬地闊,唱者過癮,聽者舒服。他們當中盡管有許多人大字不識,但唱起秦腔來,唱詞卻一字不差,滾瓜爛熟,做唱念打,一招一式,有滋有味。他們講起王寶釧、秦香蓮、陳世美,或是包拯、竇娥等戲曲人物的命運故事來如數家珍。他們生于黃土,聽的是秦音;長于秦川,頭頂上是一片秦天;葬于黃土,再用一段秦腔相送,是不折不扣徹頭徹尾的秦腔人生。 秦腔究竟流傳了多少年,沒有人能給出準確的答案。有文獻這樣記載秦腔的歷史,“形成于秦,精進于漢,昌明于唐,完整于元,成熟于明,廣播于清,幾經演變,蔚為大觀,堪稱中國戲劇之開山鼻祖。“ 陜西人民自古以來就能歌善舞,戰國時期,趙王與秦王黽池之會,藺相如逼迫秦王為趙王“擊缶為樂,”也就是用筷子敲擊瓦罐。這個瓦罐就是后世秦腔樂器的原型,有如皮鼓,以竹棒敲擊發音,今天叫做“打板”,是今日秦腔戲劇最常見的打擊樂器。秦朝丞相李斯《諫逐客書》也提到了秦腔:“夫擊甕叩缶,彈箏搏髀,而歌呼嗚嗚快耳者,真秦之聲也。”時光流逝,秦腔伴隨著秦人穿越歲月滄桑,被世世代代地傳承下來。明、清兩代,秦腔不但幾乎演遍全國各地,還流入北京,直接影響到京劇的形成。明代萬歷年間(公元1573-1620年),江浙人編寫的《缽中蓮》傳奇抄本中,有一段注明用“西秦腔二犯”演唱的唱詞,且都是上下句的七言體。說明秦腔在當時交通極度不便的情況下,已經渡過黃河,跨越長江,流傳到江浙一帶,而且被當地戲曲吸收借鑒。秦腔在廣東的支派“西秦戲”,清末就流傳到新加坡、印尼等東南亞國家。因為秦腔對中國戲曲的特殊貢獻,它和昆山腔、弋陽腔、柳子腔一起被譽為中國戲曲“四大聲腔”,史稱“南昆、北弋、東柳、西梆”。 在陜西境內,秦腔有東西南北中五路不同的流派。東路秦腔流行于關中東部渭南地區的大荔、蒲城一帶,史稱同州梆子;西路秦腔流行于關中西部的寶雞地區鳳翔、岐山、隴縣和甘肅天水一帶,史稱西府秦腔,也叫西秦腔;南路秦腔流行于漢中地區的洋縣、城固、漢中、勉縣一帶,史稱漢調桄桄;北路秦腔流行于渭北高原富平一帶,史稱阿官腔;中路秦腔流行于關中西安一帶,史稱陜西梆子,又叫西安亂彈。民國元年(1912年),“易俗社”成立后,東、西、南、北四路秦腔逐漸被中路秦腔取而代之,現在所說的秦腔,一般指的就是中路秦腔。 在秦人看來,生活中如果沒有了秦腔,就像飯菜中缺少調料一樣的寡味,他們的喜怒哀樂與秦腔融為一體。村頭老槐樹上的高音喇叭里,家里的電視、收音機里,只要打開,秦腔便占據了更多播放時間。聽秦腔、看秦腔是秦人一天中最爽快的事情,逢年過節,便是村民過戲癮的最好時光。每年麥子收了忙罷的時候,地里沒有什么活計,各村便籌劃著搭戲臺,唱大戲,買上好的木石,請高明的工匠來修筑。村子富不富,就比這戲臺闊不闊。一到演出,半下午人就扛凳子去占位了,未等戲開,臺下坐的、站的人頭攢擁,戲臺兩邊階上立的臥的是一群玩童。那鑼鼓就叮叮咣咣地鬧臺,似乎整個世界要天翻地覆了。終于臺上鑼鼓停了,大幕拉開,角色出場。但不管男的女的,出來偏不面對觀眾,一律背身掩面,女的就碎步后移,水上漂一樣,臺下就叫:“瞧那腰身,那肩頭,一身的戲喲!”是男的就搖那帽翎,一會雙搖,一會單搖,一邊上下飛閃,一邊紋絲不動,臺下便叫:“絕了!絕了!”等到那角色兒猛一轉身,頭一高揚,一聲高叫,聲如炸雷豁啷啷直從人們頭頂碾過,全場一個冷顫,從頭到腳,每一個手指尖兒,每一根頭發梢兒都麻酥酥的了。 八百里秦川,既有秦漢唐如日中天的輝煌,也有近代無可奈何的敗落。千千萬萬的秦人,承載了這許許多多大喜大悲,他們以“大喊大叫”高亢激昂的曲調,宣泄著心中的情緒。沒有京劇的婉轉曲折,抑揚頓挫,沒有越劇的情意深長,悱惻纏綿,更沒有黃梅的深情款款,流轉清新,秦腔的雄渾深厚,粗獷豪放,只有在秦腔里長大的人才能讀懂的深情、文雅與韻味。秦人在秦腔中走來,又在秦腔中回歸。秦腔的音符已準確地編碼到秦人的基因序列中,構成了獨特的秦腔性格。他們一生中,樂也秦腔,悲也秦腔,能夠解憂的還是秦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不是觀光 你是來車上睡覺 你不是采風 你是來找地方撒尿 你不是看風景 你是來給自己拍照 你不是親近自然 你是來亂扔廢紙剩肴 你不是感受異域風情 你是來購買首飾和珠寶 你不是瞻仰古跡 你是來滿足亂刻亂畫的愛好 總之,你不是來旅游 你就只想耍個酷、炫個富、湊熱鬧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嘉義菲律賓成人遊學基隆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高分班嘉義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中壢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合適代辦的五個理由桃園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hudb 的頭像
    e86ghudb

    周倍慧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hu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